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GCB汉堡包

Yeah,我终于吃到了GCB汉堡包~
哈哈~
到这个月的九号了而已呐~
还没吃的快去哦~
Limited time噢~
呵呵~
那个感觉真的很幸福哦~
超好吃的~
哈哈~
它的肉不会粘牙~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它~
就是好吃~
是BBq味道的~
呵呵~

你看看~多么的好吃~
哈哈~
好想在吃哦~
但是很贵哦~
我还是觉得很值得~
因为真的很好吃~
一人份要RM12.50~

今天没和杰sms到哦~
今天我的工作很忙哦~
来了很多货~
要打货~
不是我而已~
他的工作也很忙~
呵呵~
星期一见到他后我真的很想念他了~
我们的见面真的很难的耶~哈
现在我在期待我们下一个见面时几时~
我在等耶~
哈哈~
好想念笨蛋就是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