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幸福

幸福,我感觉到了简单的幸福了。虽然短暂但是很幸福。你给了我简单的幸福那时候我害怕我和你得不到简单的快乐,幸福。但是你做到了。就在8月2日那天(星期一)不知道你还记得吗?上个星期而已。你为了你弟弟请了假期去找他和他巴士会安顺。你叫我陪你去那时候我就陪你去了。那个时候你睡迟了赶不到我们说好的时间。但是最后我们10点半在pyramid的大门口那见面过后我们在做的士去puchong找你弟弟。当我到了目的地时我们也在那等你弟弟很久了。就在那个时候我们才有时间的腻在一起虽然那里不是华丽的地方但是那已经让我感觉到简单的幸福了。那时候你知道我累你也为了我按摩一下下,你是个体贴的男朋友。可爱的是当有苍蝇飞向我脚下时你看到我那么的困扰你还说来我帮你。但是那时候我拒绝了。我还记得那时候你一直看着我,我还很害羞的不敢看你和让你看我。呵呵~那时候我真的很害羞慢慢的你就把我搂在怀里。那时候我感觉到了安全感和依靠。很幸福和甜蜜。接到你弟弟后我们再次的搭的士去bukit jaliu的巴士站。当我们到了那时候很多车加上我是一个很害怕多车的马路。我记得那时候有一辆巴士来了我害怕和犹豫着要不要过我也在那抱怨着巴士。那时候突然有个大手牵起了小手过马路感觉我被保护着不用怕有你在。车票也买了什么都搞定了我也在你面前吵着要走了因为那时候我下午我还要打工而你还给我开玩笑说我就是要你迟到。呵呵~你很坏哦。过后我们两人在做的士回sunway了。那时候只有我们两而已感觉车前的司机是透明的只有我们两个人而已。那时候大手牵起了小手在简简单单的话题中度过了简简单单的幸福。我感觉我真的幸福了我的笑容真的打从心里的笑了出来。过后我们便去吃了午餐在KFC也让我姐姐遇到我们两个。那时候我真的觉得完蛋了但是心里却开心地说我看你可以回我家见我爸爸妈妈了。这是你从来不知道的。连我姐姐也知道了我们的关系也没说什么。吃完后我们就结束了我们的约会。虽然我们的约会不是那么的特别但是在我心中已经很开心和特别了,每一个过程我都没有忘记过。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念你牵起我的手的那个时段,我好想停顿在那里。


其实,和你一起的哪一个月我们熬过了一个又一个的考验。虽然那不是什么大风大浪也没什么大不了但是那对我来说我们熬出了一遍又一遍的春天。你放不下M你最爱的是M我都知道,我只是没有说出口而已。因为我相信有一天你会和我一样放下了自己心中最爱的那位。所以我从来没有和你提过我知道你爱的是谁。我也从来没有怪过你为什么你爱她你还要和我在一起。因为我相信你对我所说和所作的都是真的没有骗我和你也有爱过我虽然不比M深但是你就是有对我动过情。


我也会像起初你告诉我那样我等你。我不会那么容易的放弃因为我是个在爱情上很笨的蟑螂。我是个打不死的蟑螂无论你对我这样我还是会坚持到最后。我还没有努力过我是不会放弃的。我就是那么的傻,傻的曾等一个人4年了。为什么这次我不能呢?我也可以为了你而傻。呵呵~


*无论结果如何我们做不成男女朋友我希望我不想失去一位朋友。

2 条评论:

  1. 加油,下次多点空行~字太密看得好辛苦~~

    回复删除
  2. 哈哈~好的我会的~呵呵~pai seh让你看得那么辛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