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一个月

什么一个月了呢?一个月又是什么呢?一个月代表什么呢?谁晓得呢?我和你吗?嗬嗬~
我们一起一个月了哦。虽然那一个月不代表我们可以天长地久还是我们的考验都熬过了~
我希望我和你有很多的一个月~每一个月都是我们爱的痕迹~一起走过的路~虽然我们也恋爱过~
很多过程我们曾经也经过也走过~在新的恋情里和不同的人恋爱有一点的不一样了~我们开始学会珍惜对方,包容对方,宽恕对方,体谅对方,也不会再那么的孩子气~因为我们经历了上一段的爱情也让我们爱过,伤过,恨过~所以我们更加的知道如何珍惜这段得来不易的爱情和不可思议的爱情~
老实说我们的恋爱是种不可思议的爱情~怎么说呢?因为我们没有想过我们有怎么的一天也走过了我们的第一个月~所以我觉得这是我们不可思议的爱情~爱情真的很多种故事在里头~不同的人也经过不同得爱情故事~也有不同的价值观~我觉得我们的爱是归类在远距离和网恋的恋爱吧~因为我们不常见面我们靠的都是电话,网络~我们一起一个月都见不到对方5次以上~这样的恋爱让我感觉我们的故事是不一样~这样的爱情我们一定要互相信任对方和相信对方~这样我们的爱才能坚固~如果一方没有了信任那爱情一定会出现问题和让爱情走的不远~我也坦白说刚刚开始我真的不相信对方不信任对方连我自己也没有信心得去一起~但是我还是坚持的和对方一起~当我们一起后我的人开始没有信心起来每天开始想对方是不是在玩弄我,骗我感情,隐瞒些什么~让对方很有压力和没有安全感~久了慢慢的信心,信任都回来了~也许我是个情绪化和容易受影响的人~无论看到对方些什么说什么我都很在意和乱想通~让对方很难受~我也感到很抱歉~那时候的我也过的不好每天过的很想神经病那样~快要发疯那样~慢的慢的我在那个过程中成长了不少也听了朋友们的意见~让我有了信心在去爱一偏~对对方的信任都回来了~也告诉自己抱此冷静不要慌有什么事都要问清楚知道个清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让自己有机会乱想一通~告诉自己对方是在忙于工作而不是去玩得~对方不会你不太表他不在乎和不要你了~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所以那几天对方没有信息我,虽然我有点控制不到自己但是我还是控制到了~过了3天对方真的信息我了~我感觉自己再次的成长了一些些~爱情真是个一门学问我们要学很多东西才能够让我们自己的爱情走的更远~包容,信任,宽恕,体谅真的对爱情来说很重要~如果我们缺少了这一些我们的爱情一定会出现很多问题~既然我们选择了这条路我们就要努力的去学习和面对一切的问题~让自己不要后悔所选择~而我呢?也在努力的包容,体谅,宽恕,信任对方~
让自己都在每一时刻是冷静的状态~虽然有点累但是是累得值得~你累了以后你可以换取一个幸福的结果~我也不可以说对方是个百分百的好情人,我自己也不可以说我是个好情人~就让大家有个空间去努力经营我们的爱情~让我们可以更加认识爱情也更了解对方~这样我们在没有压力下的走完这一段爱情~

希望我们有无数的一个月,数也数不完的一个月~
我在等待下一个月的到来~
赫赫~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