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今天很累哦~
8点就起身了~
10点才出门~
到了pyramid就等笨蛋来~
笨蛋到了~
我们搭的士去puchong~
去接他弟弟去巴士站带他去安顺~
让我们等了很久他弟弟还是没出现~
让我们两都疯了~
都不知道我们再等什么~
哈哈~
我们又从puchong去bukit jaliu~
呵呵~
到了巴士站我们就去买票~
买了票过后就告诉他弟弟要小心~
我们便离开回sunway了~
那时候我还很担心赶不到去做工~
到最后我们赶到了还有一个小时让我们吃东西~
我们去了KFC吃~
在吃的当儿我看见了我的三姐和堂弟~
他们在吃MCD噢~
哈哈~
过后他们也看到了我们~
那时我的脑海在想完蛋了~完蛋了~
哈哈~
吃完了我们便离开而我去做工了~
笨蛋呢?就回家做猪咯~
哈哈~

那么早起身让我累得要垮了~
呵呵~
现在我的眼睛也要合下了~
明天还做早班哦~
我妈妈啊~~

你看看我累的样子~
哈哈~
为了钱真的要付出时间,体力和精神~
呵呵~

笨蛋回后,我一直在想着他~
完蛋了~~
哈哈~XD

不写了,我要睡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