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打工日

今天是星期日~
也是我第一天的打工日~
呵呵~
有点懒惰和很累~
但是我还是去上班了~
呵呵~
今天11am做到8pm~
明天1pm到10pm~
我要哭了~
因为做到10点~
我不要~
哈哈~
今天在工作上还很顺利~
只是我的肚子不听话~
它让我痛得一直吃巧克力~
呜呜~
今天我特别聪明~
除了带一罐巧克力去吃~
我还泡了一罐milo去喝~
还是不加奶的~
就纯milo~
哈哈~
好浓哦~
这两样东西也控制到了我的肚子~
现在担心的是我那罐巧克力要吃完了~
><呜呜~
我不能没有它~
但是我的钱还要等到星期三或四才拿到我的零用钱~
所以这几天没钱去买~
><~
希望我的肚子听话一点咯~
不要让我辛苦了~
工作很辛苦了就不要在惹我麻烦了~
><~
明天还要熬到晚上10点哦~
呜呜~

这是我在工作是拍下的~
呵呵~
没化妆的我~><
好憔悴哦~
哈哈~

今天wendy拿了一块蛋糕给我~
是 Boston cheese cake~
哈哈~
因为昨天是他的男人的生日~
有口福了~


我与boston cheese cake的合照~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