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开心+饱+忙的一天

今天工作蛮忙得~
很多顾客~
弄得我都快忙死了~
呵呵~
这样的感觉不错啊~
久久一次啦~
常常就不能了~
呵呵~
今天真的吃了很多东西~
蛮饱的咯~
下午lunch time时吃了寿司+饭团+苹果汁+薄荷珍珠冰沙~
哈哈~
吃那么多是为了顶到明天的~
因为回到家妈妈都不会留饭菜给我了~
但是没想到今天他留了我的最爱茄子~
我也没办法的吃了~

你看看~
几开胃哦~
我看到我的最爱就没想那么多了~
不理晚上吃了很肥还是什么了~
就是要吃到我的最爱~
哈哈~
现在我边享受边上网~
呵呵~

今天笨蛋信息我了~
呵呵~
现在也和他聊着天~
今天去打工时~
朋友就觉得我怪怪了~
也看到我的脸黑到~
都不敢和我说话~
当吃午餐完后~
笨蛋信息我了~
我得笑容出现了~
朋友就开始的说我了~
哈哈~
你哟~刚刚你的脸像黑锅那样哦~
现在黑锅洗干净了~
亮亮了~
哈哈~
因为人家在烦恼这笨蛋啊~
他都不知道我的担心哦~
让我等了他信息快要发霉了~
哈哈~
但是我还是等到了~
呵呵~
坚持到底真的可以实现的哦~
哈哈~

笨蛋~你是我的笨蛋~还是超级笨蛋~
哈哈~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