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星期一

星期一了~
我做工已经进入了第二个星期了~
哈哈~
虽然很累但是已经习惯了~
每天回到家都会来这里报道下~
呵呵~

这是我妈妈炒得炒饭~
哈哈~
让我带去做工吃~
呵呵~
好好吃哦~
明天还是一样妈妈会去打包给我带去~
因为我在pyramid里吃到怕和没钱再去吃了~
很贵阿~
哈哈~
就叫妈妈打包让我带去做工吃好了~
等我拿到薪水时我就会给我妈妈一点点家用~
呵呵~

lunch time来咯~
吃完后我就去找wendy~
看看今天他第一天上班的模样~
哈哈~
聊了20分钟我就离开了~
因为要回去做工了~
今天做到10点~
累~~~~
明天还要很早起身~
因为做早班~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