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失落

昨天所发生的事让我慌了~
但是我还是冷静了下来~
好好的调整自己的情绪~
我不要再那么的冲动的做任何事和决定~
当我情绪低落的时候朋友们陪伴了我~
我还是安抚了我的情绪~
也很努力思考如何回复杰~
加上我要谢谢两位很特别的朋友~
她昨天和今天都陪我~
开导我~
原来我不是最可怜的在爱情上~
还有比我更可怜的~
她自己就是一个~
当我知道后我整个人都傻眼了~
我比她幸运~
还有一位也是在爱情上出现了很多破哲~
但是他就是很坚持信念永不放弃的去最求~
昨天和他讲了4个小时的电话~
从3点多半夜讲到6点多我们才挂电话~
他说出了身世,病情,爱情给我知道~
他的故事我都知道后~
我整个人都呆了~
因为他的人生坎坷~
但是他还是坚强的走到今天~
他的破哲比我多~
但是他还是活的很开心~
也和病魔的在奋斗着~
我也没有想过在朋友人群里~
会有一出世就那么的坎坷了~
他的路真的不好走但是他还是熬过了一天又一天~
他很开朗的过每一天~
现在我相信我所承受的只不过如此而已~
写到这我真的不知如何继续的写下去了~
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在这里抱怨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