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上网+染发+榴莲

今天是我的offday~
都待在家里~
上网,染发,吃榴莲~
哈哈~

这是我染发的料~
之前都没用过这个牌子~
加上很便宜~
就买来试试了~
哈哈~
它的包装也不错和是日本的~
本人觉得日本的染料应该是我要的吧~
哈哈~

开始染咯~
赫赫~
没有人帮我染哦~
我自己染咯~
我还很担心的怕染到不好看~
但是染后不是我想象的这样哦~
我很满意哦~
只是不够亮而已~
><
你看看我染后的颜色~
感觉没有染那样~
和之前没分别咯~
现在染了我要等过年前在染~
因为今年我染了3次哦~
太恐怖了~
染多也不好~
哈哈~

刚刚吃了榴莲~赫赫~

哇,好好吃哦~
二姐从他的公司那拿回来的~
妈妈还叫我不要吃那么多~
上次才生病好~
但是我还是吃了~
大概有5或6粒榴莲吧~(不要误会哦~是5或6粒种子噢~不是5或6粒榴莲哦~)
哈哈~

明天又要做工了~
还是下午做到晚上10点~
haiz...
真的很累+辛苦~
为了钱还是要做下去~
哈哈~
今天没有和笨蛋信息哦~
因为他在忙~
我就没有打扰他了~
真的很想念他~
不晓得笨蛋也是和我一样想我吗??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