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工作的日子

我做工都有一个星期了~
呵呵~
时间过的真快和很累人哦~
今天是星期4了~
明天我offday~
可以休息了~
睡到迟迟才醒了~
哈哈~
这是我的早餐~
还是自己煮的哦~
呵呵~
去做工时~
我和我的baby(li ping)~
约了对方见见面~
呵呵~
我们去了my honey moon~
吃豆花~
哈哈~
过后我就去做工了~
呵呵~

我和笨蛋没有信息2天了~
我有信息他~
而他没有回复我两天了~
今天我信息他说:笨蛋,你两天没有信息我了。你知道吗?
呵呵~
他回复了~
他说对不起,这两天都在赶他的工作的东西要交上去了~
所以他希望这两天赶完他~
呵呵~
上网时他也在fb那sent了一封msg给我~
说对不起.....
呵呵~
过后又打电话说了~
呵呵~
不说~
我和笨蛋知道就好了~
哈哈~

你真的很笨哦~
不用跟我说对不起~
我知道你在忙什么就好了~
以后让我知道~
不要突然两天不信息我~
我还以为前天和你出去后就不理我还是我又做错什么了~
但是我还是告诉我自己笨蛋不会这样对我的~
笨蛋在忙因为笨蛋告诉过我在马来人过年前他会很忙~
所以我也没生你的气~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