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狠心的你

你很狠心的说出口了~
你还是放不下你的最爱~
说一起的人是你~
说爱我的人也是你~
等我的人也是你~
现在你告诉我说你对我感情淡了~
你还是放不下M~
也是你~
亲口说我爱你的人是你~
都是你~
你很狠心的说出了让我伤透的话~
不爱你时你爱我~
当我爱你时你却告诉我说~
对我感情淡了对M还留恋~
为什么你要这样的伤害我~
给与我信心的人是你~
让我相信你的人也是你~
统统都是你给我的~
现在你就要收回~
当我看到你写给我的简讯时~
我的心真的痛了~
像那时候的痛~
你给了我阳光,太阳,微笑和幸福~
现在你却让我回到了从前~
让我回到了原点~
你让我回到痛苦的时候~
你真的忍心放弃了我们的爱情?
为了一个最爱的人~
就放弃了我们的爱~
你有最爱的那个人~
那我也有最爱的那个人~
为了你我把我最爱的人都放了~
而你呢?
却还不放手~
说你们没关系~
说你和他是好朋友~
但是你告诉我你还爱他~
你知道你再说什么吗?
我不知道如何在写下去了~
你真的伤透了我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