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奋斗

现在的我很享受单身的时光~
呵呵~
也很奋斗的为钱而努力的工作~
现在我的世界不是只有爱情而以~
我的世界有了工作~
虽然那只是我的part time但是我也没有随随便便的去做~
还是很认真的去学习~
虽然一时会有小懒惰~
哈哈~
我将会打工打到这个12月就停了~
明年一月才会去上课~
这样我不会再为上课的事情而烦恼了~
当老师说要买什么时我可以有钱的去买~
而不用再和爸爸拿钱了~
哈哈~
那时候我要好好的为我的未来去打拼了~
还有要认真的去学化妆了~
让我出头天的一天~
爱情嘛~
我不强求了也不勉强了~
就让他一切顺其自然好了~
世界里不是只有爱情而以~
还有很多东西还等着我们去挖掘~
所以我要很认真的面对所有的问题和冷静地去解决~
所以我看我的人生开始了~
有家人,朋友,工作,金钱~
爱情呢?
我就等它到来好了~
缘来了就会来了~
既是我喜欢上一个人我也不会说出口了也不和他人提我喜欢谁了~
就让我心中的去喜欢和欣赏他好了~
如果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在强求也不会幸福的~
所以要看得很开了~
呵呵~
现在我想好好的在这5个月里好好的赚钱~
这样就能减轻爸爸的负担了~
哈哈~

加油吧!无论如何都往前冲就是了~
就当作在学习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