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搭讪

人生中第一次被搭讪~
哈哈~
我从来在想何时才有这样的一天呢?
或者不可能发生呢~
哈哈~
但是还是发生了~
好多东西来的太快去的也太快~
让我招架不住~
赫赫~
他是在我打工的店做工的~
他上个星期六那时候我的店那没有客人~
他就进来了和一个女的~
我就去问他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嘛~
他说他在找一岁的衣服~
过后就告诉他在那儿咯~
他还给了我一个斯文的笑容~
说好的让我考虑看看哦~
还和我说再见~
过后我就说再见~
哈哈~
其实我很想笑场了~
但是不可以他也是个顾客~
因为他斯文到我要爆笑~
哈哈~
但是不可以这样做~
就等他走后就笑咯~
过了几天~
他今天也是没人时进来~
今天是一个人进来~
我还是要去招待他~
他问了同一个问题~
问问下就小聊了起来~
他就问我叫什么名字~
我就说我叫shirley咯~
哈哈~
过后他自己也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我们在继续的说回原本的话题~
突然间他问我你昨天是不是来了我们的店~
我当时吓倒了~
怎么可能他知道~
那时候他不在我和hani去看衣服~
过后我说哦,我和朋友去看咯~
他问了我爽吗去我那?
哈哈~
我就说去你那有什么爽的就看衣服咯~
哈哈~
过后他就说开玩笑的拉~
哈哈~
当他要走时他就说了我在考虑啊~
赫赫~
再见~
还有一句我听不到~
我也没有去理会了~
哈哈~
我朋友说不对路了~
这里开怎么久都没有这样过~
而这个男的都没有来过我们的店~
你完蛋了他看上你了~
还有的是他都不常站在店门口望的~
你一来后他就常站在那边了~
让我很尴尬和不知怎么好~
就很不习惯咯~
哈哈~
我看下一次来不知道他会花什么花样了~
哈哈~
不要让我吓倒和害怕就好了~
我现在什么都没有想~
因为我不想在这段时间里在次发生感情问题~
赫赫~
让我休息下享受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