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留恋

我不知道我自己怎么了~
竟然还想念着他~
我还留恋我和他的一个月时光~
虽让我们分了但是我还是很坚强的过我的生活~
每天告诉我自己我要比以前来的坚强~
过的比以前好很多很多~
但是我渐渐的发现我竟然还对他一点的留恋~
那种感觉没什么强烈~
但是能够让我心痛的感觉~
虽然他的心里还是放不了她~
我也没有对他们有怨恨~
我也很开心的与他们做朋友~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还会留恋~
一时还会想念他~
但是我没有说出口~
我还是让时间过和冲淡一切~
外表的我朋友们种觉得我不在乎和我不爱他~
错了~
我在乎和我也爱他~
但是我不会再摆在脸上了~
这样我自己过的不好而以~
为什么不放大去看每件事情呢?
把它看大了自己也过的好很多~
所以我告诉自己和朋友我先在很好~
也看得很开~


希望我不会在这样下去了,我一定要好好的过的比从前好~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