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星期五

今天是星期五~
接近我做工的时间要到了~
星期日就要做工了~
赫赫~
今天下午yenling和ccq来我家找我出去~
陪ccq去segi college问课程~
但是到最后还是没去了~
我们便到ss15吃午餐~
我们去了Salmon steak吃~
我点了bbq lame吃~
听见我说吃羊扒~
一定很贵~
但是你们错了~
哈哈~
我那份套餐才RM6.50而已~
附一杯水喝~
吃完后我们在讨论要去那里??
不会花到钱的~
赫赫~
到最后的答案是去兜兜风~
哈哈~
我们先去载ccq的女朋友放学~
她读在巴生读书~
我们去那等她放学后~
便跟她回家~
我们在那逗留了很久~
过后7点多我们去回ss15吃晚餐~
我们去了Asia cafe吃~
我和yen ling点了一份鸡扒和一份薯条~
我们都share吃~
一个人RM4.50~
今天吃了RM11耶~
又RM10没了~><
哈哈~
没钱了啦~
我看我做工时吃大便了~
哈哈~

我终于知道我的前任男友为什么和我分手了~
当我听到我也没什么的感觉了~
原来他和我分手所说的都是借口~
说的那么好听~
但是那不是事实~
但是我要知道的答案都知道了~
呵呵~
我知道我的性格一路以来你都是不喜欢的~
但是我不想做作~
这一切无所谓了~
都过去了~
你已经是我的过客了~
我要的是未来式而不是过去式~
我要谢谢你让我遇见笨蛋~
希望笨蛋是我的未来式咯~
哇咔咔咔哈哈~

给笨蛋的话:
笨蛋啊,我没有气你啊~
我知道你这个月会很忙~
因为马来人过年要到了~
所以很多东西你要忙~
赫赫~
我明白的~
你不是去玩和不理我~
我真的没有气你哦~
赫赫~
你要多休息啊~
你两头忙~
我这个星期日要开工了~
我们也开始个忙个了~
也会很少时间聊天了~
但是我还是会找时间和你聊聊得~
赫赫~
当我们有空闲的时间我们就一起吧~
一起去玩哦~
呵呵~
我真的好想去玩哦~
好久没去玩了~
哈哈~
不要把自己累坏哦~
想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