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过的还不错~
呵呵~
就吃咯~
今天吃了很多东西~
我看肥死了~
哈哈~
早上起身了~
就吃了一盒面包~
哈哈~
里面有7块面包~
12点多妈妈打包鸡饭给我~
我又把它吃了~

吃完了就开始练习我的假人头发了~
也上网学了几个绑法~
呵呵~
累了就不再练了~
就睡了一下下~
6点多就吃了晚饭~
过后就看电视~
妈妈说哎呀,忘了把黄瓜切来吃~
妈妈二话不说的就 从冰箱里拿了黄瓜出来~
那时我还以为妈妈拿去切,原来不是~
而已把它清洗了过后就把头和尾切掉就拿来吃了~

那时的我也吃了两条~
哈哈~
完蛋了,肥婆了~><
当看电视时 姐姐要和她男友去吃饭时~
我叫她帮我打包ABC回来~
8点多姐姐回来了~

一碗的ABC我也把它吃完了~
哈哈~
现在我很想把刚刚吃的都呕完出来~
减肥成功了,但是我还是那么的狂吃~
不能了啦~
我要减的美美~
呵呵~

昨天和笨蛋说清楚了~
也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原来是我的错~
让他觉得我电脑重要过他~
也答应笨蛋不能常上网了~
一天内不能都上网~
开始要找东西做了~
呵呵~
但是下个月开工了~
也没什么时间上网了~
笨蛋下个星期也开始做part time了~
告诉他你会很累得~
但是他还是坚持要做~
他说他希望在30岁前努力的赚钱~
他有这样的想法不错,是个会为未来计划的人~
而不是个吊儿郎当的人~
就让他去吧~
不要把自己累坏就好了~
我也知道没什么时间给我们见面和聊天了~
因为我们俩都开始各忙各了~
呵呵~
也不知道合时才有出去玩的一天~
但是我希望等我出粮了~
我就要出去玩~
这样玩得才开心~
也花的尽兴~
哈哈~
但是也要存一点的钱啦~
因为我年尾要去玩~
12月plan着去新加坡过圣诞节~
1月就和wendy回sarawak~
顺便去找我的干哥哥~
哈哈~
所以这几个月要好好的打拼了~
也不要像上次那样做两天就没做了~
也白白帮他人打工了~
哈哈~
一定要撑到底~

笨蛋,我们一起加油吧~
呵呵~
不要累坏哦~呵呵~

对了,明天要减肥了~
哈哈~
不要吃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