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今天真的让我很累~
我看我要生病了~
开始不舒服了~
早上上完课就去吃午餐~
过后wendy说要买做工的衣服~
li ping也是~
我们便去pyramild shopping了起来~
哈哈~
过后4。30pm我们会学院去~
到5。30pm我就回家了~
真的beh tahan咯~
累到我~
回到家就sms笨蛋~
过后聊了一下我们就中断了信息~
我就睡了一个小时便去冲凉了~
吃完晚饭就吃了药~
明天还要上早课~
很累哦~
我快要倒了啦~
每天这样走路上课~
做同一个东西~
无聊咯~

这在等wendy换衣服时拍下的~
那时候真的很无聊~
赫赫~

今天笨蛋不知道吃错什么药哦~
在信息里老婆,老婆得~
哈哈~
过后还在那我爱你哦~
可爱到啊~
我不知道要给他什么反应咯~
让我在电话前笑眯眯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