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生病+拉肚子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不舒服~
早上好好的~
但是要出门时~
就开始肚子痛了~
还是拉肚子呐~
我觉得是我的早餐影响到的~
导致我拉肚子~
这是我的早餐~
妈妈买的经济果条面~
都不知道是不是吃了拉肚子呢?
呵呵~
过后我1点多就去上课了~
今天很不爽时我们到了老师告诉我们~
我们的老师没有来~
通知也没有~
让我们白白的来了~
还得我没心上课了~
在学院突然在拉肚子~
让我受不了了~
但是我还是逗留在学院到4点多~
我就叫我姐姐载我回了~
我很懒惰走路会因为天气很炎热~
让我难以承受~
回到家我就吃饭~
因为我的早餐到回到家吃~
饿死我了~
吃饱后我的头开始痛了~
也很累~
睡到7点起身去冲凉~
冲了凉还是很累~
眼睛还是要关~
过后我就叫我的侄女帮我量我是不是发烧了~
量了过后我真的发烧了~
38度呐~
刚刚开始发烧~
侄女便拿了两粒药给我服下~
感觉很像小孩子~
妈妈看到侄女帮我那药~
妈妈说我那么大了都不会照顾自己还要一个小你10年的来照顾你~
呵呵~
我一生病就这样了~
像个大小孩~

今天没什么和笨蛋聊到天~
昨天我突然心情不好也对他无理取闹~
昨天也让我突然的哭了一下下~
我知道笨蛋忙于工作但是他还是有时间就会信息我~
我应该开心才对,但是我还是不满足~

现在我应该要懂得满足了~
虽然小小的满足但是个大大的幸福~
不可以在那么得不知足了~
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