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心情不好

今天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今天发生了什么事???
我真的写不出~
感觉今天写的很没有意思~
我的心情真的很down很down~
今天杰一封信息都没给我~TT
只有我在发也没得到回复~
真常人看到自己的男朋友没有回复是会很气为什么没信息我~
而我没有生气反而自己的心情不是滋味~
感觉我和空气信息~
无人回应~
也没人懂我的心情~
当我看到杰的BLOG时~
我整个人都donw了下来~
脸无表情了~
心开始慌了~
也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是好~
打电话给他时~
那种感觉没了~
只有尴尬和怪怪的气氛~
无论我打去还是他打来~
那种感觉都是很好会让你很开心的~
而现在呢?我也不晓得~
我的那颗心真的在次的痛了起来~><
心会痛得感觉会来了~
真明我真的爱了~
虽然没哭但泪再次的打转了~><
这3个星期我真的过得很好~
虽然我们没什么出只能靠聊天维持感情~
我也想和你出去啊~
真的很简单,但我可以感觉很幸福~
虽然我没什么要求你什么~
不代表我不喜欢你~
因为我怕和担心你~
你工作上如山了~
我都不赶要求些什么了~
也许我的担心和关心的方式不同~
所以让你感觉不到~

我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了~
都不知道现在是什么状况~
我是个迷迷糊糊的一个女生~
每次都blur blur里~

这整天我只能在期待你的信息到来~
和一直望着电话里响的是你信息~
迟迟都没看到~
那时的我真的失望了~TT
............................心痛了,写不出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