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为什么这几天都是吃呢?
哈哈~
应该那要到了~
所以很会吃了~
哈哈~
今天早上妈妈打包了nasi lemak给我~
过后我就去上课了~
当上课前我和wendy去了蛋糕店~
因为他要定蛋糕给他的爱人~
我便买了鱼柳面包吃~
wendy买了一块 Boston cheese ~
我们便带回去学院吃~
面包吃了~
boston cheese和我一半~
其实我饱了~
但是我还是把它们两吃了下去~
哈哈~
cheese吃到我要吐了~
很腻~
放学后我和wendy去吃印度餐~
那时的我还没饿~
我叫了roti boom~
哈哈~
很油腻的食物~
我也把它吃了下去~
哈哈~
回到家后我便睡了一下下~
7点便吃了一块面到颊妈妈煮的咖哩公鱼仔吃~
当二姐吃饭时~
还有一点点饭~
妈妈叫我把饭吃完~
因为我没吃饭~
我也把它吃了~
洗完衣服~
二姐也拿了冰淇淋给我~
我也吃下了~
哈哈~
一天内吃了那么多东西~
不肥是假的咯~
明天读早班~
又去吃~
我看被自己吃的pk了~
什么也没买~
吃就够了~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