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约会


今天我和笨蛋的大日子~
哈哈~
都不是什么大日子~
只是个约会而已~
呵呵~
我开始觉得考验来了~
因为我们要约出来见面时~
都会有东西阻碍我们~
让我们约不到会~
今天也不例外~
突然看到他的信息来了~
当我看见他的第一句话~
让我吓了一跳~
他说他的车有问题~
当我把信息看完才放了一颗大心~
他说我会搭的士来~
本来还以为我们又见不到了~
到最后我们还是见了面~
我们去了kim gary吃breakfast~
过了一会儿他带来了一位女性朋友来~
看她的第一眼我觉得他很熟悉~
那里看过她~
当笨蛋说和我合照的那位~
我就想起来了~
原来是她 ~
呵呵~
我们一起享用了breakfast~
也有交谈了不少~
哈哈~
大家的身份都有个“师”字~
呵呵~
坐在一起聊天~
感觉很不错~
蛮特别的~
因为每一个都不同的“师”~
哈哈~
我们才见一个小时多笨蛋和他的朋友都回家了~
因为笨蛋没车所以他就坐他朋友的车~
短短的那个小时~
虽然短但好过我们没见到面~
呵呵~
考验在考我们的毅力,耐力了~
看我们是否可以熬过这个考验~
当这个考验过了就会有下一个考验~
希望我们能一一的把所有的考验一起熬过~
呵呵~
期待下个一约会~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