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天气

这几天的天气都反反复复~
不是下大雨就太阳很炎热~
也让我的身体反反复复了~
下冷一下热~
不生病就假咯~
我还是走路的哦~
很累又辛苦~
头又痛哦~
><
这个星期是我最后一个星期去上课了~
因为我要开工了~
做着两个月~
再回来上课~
不然我没钱买假发上课~
我不敢和爸爸拿钱了~
拿到我自己也怕~
虽然做那两个月都不知道够不够我花~
和买我要的东西~
要去玩,要用,要买上课的东西,要shopping,要旅行~
够吗?
我觉得不够吧??
我看我要省省了~
我要省吃了~
当做减肥好了~
呵呵~XD
最近肥了就利用这次来减肥吧~
哈哈~
今天上课吃东西都吃了我一张RM10耶~
早上在面对面吃了卤汤面~
我叫小份的都RM5.30了~
上完课去wendy家帮她染了头发~
都3点多了~
也饿了~
我们便去茶室吃杂饭~
那碗杂饭都RM5了~
两样菜就RM5了~
吃就可以让我pk的很可怜了~
呵呵~
回到家我就上了一下网就去做猪了~
那时笨蛋也放工了~
也是回家做猪~
哈哈~
我一睡就7点了~
便去冲凉~
头就开始痛了~
我没吃晚饭~
只喝了一杯orange果汁和一块麦面包~
洗完衣服我就吃了巧克力冰淇淋~
呵呵~
上了明天的课休息两天就要做工了~
两个月的战场~
我要熬过和拼过了~
呵呵~
加油吧!淑芬~~~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