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一个星期

时间过的真快~ 我和笨蛋一个星期了~ 哈哈~ 虽然只是一个星期~ 不是什么三个月,半年,一年,十年~ 但是我很开心~ 呵呵~ 我多么的希望我们能走过三个月,半年,一年,十年以上~XD 多么好得~ 哈哈~ 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的~ 人生里都是我和他一起走完~ 这是我最想要得~ 要一起走过那么长远的旅程真的不简单~ 只要一个放弃了在怎样一起走也走得不开心~ 要两颗心一起才能完成这旅程~ 话说得简单,当你要一起走过来时真的不简单~ 要很大的包容,体谅,迁就,信任,互相忍让等都是最重要得~ 如果做到这点那就太好了~ 但是也不可能如此的简单而以~ 除了忍让等以外要一起克服所有的困难~ 要劲的起种种的困难和不会轻易放弃一起熬过的风风雨雨~ 那才可以一起走到最后~ 虽然我说这个也太早了~ 也想的太远了~ 但我希望我们能做到这一点~ 因为我要的不是一份爱而是要一份长久的爱~ 还有是真心对待的爱~

给笨蛋的话:

笨蛋,谢谢你~
我非常的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我很惊讶,我们发展的那么快~
也许这叫爱吧~
本来我还觉得我的生命再也不会有色彩了~
只有黑暗~
但我错了,当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时~
我的世界开始从黑暗有了色彩~
我的笑开始从心里笑了出来~
你也温暖了我的心~
本来我的心如此的灰和如此的疼痛~
也是你把我的心拼了回来~
让我的心回温了~
我会好好的珍惜你给我的爱和我们一起的每一段细节~


笨蛋,不好意思~我偷你的照片~哈哈~
你要习惯我傻乎乎的style哦~
我会做出那些你没想过的事~
我还是不够成熟~
但我会努力的变一个成熟的女人~
而不是孩子气的女人~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