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雨过天晴

过天晴了~
这算不算天晴了吗?
呵呵~
昨天从失望中看见了希望~
杰终于信息我了~
虽然只有3封的信息~
但我以满足了~
呵呵~
当我睡前我也信息他了~
他还是没回复我~
当我今天早上起身看看我的电话时~
我看见他两封的信息~
一封和我说晚安而另一封是告诉我他今天的行程表~
最后还附上报告完毕~
哈哈~
顿时我也笑了~
呵呵~
过后我觉得还早就继续的睡觉~
9点多他信息我,我没看见因为我睡了~
过后我听见电话响~
是杰打来~
我也半醒半睡得状态接他的电话~
他听见我还没睡醒的声音~
他就说盖好被哦~
呵呵~
当时的我已经在被窝里了~
因为今天的天气真的很冷和凉爽~
呵呵~
我们便结束了通话~
我在继续睡但是没睡很久就一下下而已~
呵呵~
10点半我就起身了~
11点多我也吃早餐~
还是自己煮呐~



这是我的早餐~
还是快速面呢~><
12点多我就和妈妈,姐姐去pyramd走走~
到了1点多~
妈妈说要吃kfc新的snack box~
我妈说就3set一起叫吧~
原本我们还很担心是不完~
当我们看到时就在那说放心了~
真的是很少和分别很大~
你看图片的是很满和看起来很好吃很开胃~
当你买来吃时~
OMG!!!
我只能一个字送给它‘‘烂”~
哈哈~
我们看到后都在给它评语~
都是不好的评语~
感觉自己好像美食家~
哈哈~
没办法~
像妈妈和家人啊~
有什么好吃的就会跑去吃~
我们都是爱找吃的人~
所以每吃一样就会给它评语~
和决定以后要会不会去吃~
哈哈~

我说的就是这个!
真的很烂~
当你看到真实的哦~
你会后悔~
你也觉得我也可以拿来买了~
感觉很像猫咪吃的食量~
你可以数有多少个nuggest,鸡肉块和鱼圆咯~
真的是货不对办~
图片的nuggest是3块我吃的是2块而已~
图片的鱼圆是8粒而我吃的是6粒而已~
图片的鸡肉块是两块大大块的而我们吃的是两块小小块的~
什么吗?就是骗人啊~
妈妈说一次过,没有下次~
呵呵~

1 条评论:

  1. emm...u got member card ??
    that day me go buy , that ppl say want member card jz can buy the snack box..
    then me order nuggest hot n spicy , when me order he gt tell me ala carte is got 5 piece , after me back home me open it and see got 7 piece...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