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完成了~

我终于完成了我的头饰了~
但是还要修改一点点咯~
星期2我可以给老师过目了~
哈哈~
多亏我姐姐的帮忙~
刚好今天他回来所以帮了我一点点~
哈哈~
他今天回来也带来了他做的水果挞~

你看多么的美和可爱~
看了都不舍得吃~
哈哈~

今天和笨蛋小聊了一下下~
呵呵~
我告诉他我喉咙很痛~
他就问我有没有看医生~
我说没有,多喝水就好了。我还说我还在赖床~
哈哈~
他就叫我睡多一下咯~
我说我睡不到了因为想你了~
哈哈~
他就说笨蛋!多休息点啦!喝多点水噢~
哈哈~
顿时觉得很开心因为有他的关心~
虽然那只是关心而已但已经让我开心到无法形容了~
呵呵~
笨蛋,让我多了很多色彩~
谢谢你,我的笨蛋~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