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满无聊得..
每天放学回家后就是对电脑了..
开始对电脑们什么兴趣了..
没什么好的...
哈哈..
在面子书那都没什么人上网..
没有人和我哈拉了..
大家各忙各的..
真是有够无聊的咯...
哈哈...

感觉上休息了一段时间..
很有那个心情专心的上课..
自己所化的妆都很满意..
老师也觉得不错..
哈哈...
超开心的..
感觉被认同了..
等我让大家看看我的作品吧...

这是怀旧彩妆....

欧式妆

粗厚眼线状

舞台式烟熏妆 1-四方形

舞台式烟熏妆 2-叶子形

开始进入了舞台状了..
难度是高难度的...
挑战了我...
所以要跟加的用心去上了...
加油..
到了舞台妆也就是说我还有10堂就上完了化妆课了..
很快就到尾声了..

加油,shirley淑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