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超充实的我

这几天的我都过的满充实得..
也花费了很多体力与金钱上..
真的很累哦...
累得想夸了似得..
睡眠真的不够一直很爱睡...
而金钱上虽然花的时候很开心和有feel..
当你花的7788时你的心情真的很难过..
因为你会烦恼接下来的日子如何过哦??
在为金钱而烦恼..
哈哈哈..
但是我算控制的很好了...
也不会花到一分钱都没有啦..
还是可以熬过啦..

星期二那天和我的最爱wendy去了Pavilion...
和3位刚认识的朋友(wendy' friends)..
我们4人都花了一笔钱..
我就在pavilion买了Paul frank的衣服..
刚刚好有几个款是半价..
我便买下了它..
我的第一件paul frank的衣服..
呵呵...

在那我去找了一位朋友..
哈哈..
真是难的机会啊..
呵呵...
去了pavilion我们就去了金河矿场..
到了那边我就开始找我的宝物了..
但是这次的宝物才两样而已..
一件衣服和一双鞋子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买下难脱也难穿的鞋子..
就是在那看了很多双还是自己看不上..
就是这双一看就看上眼了..
我就买下了它...

shirley and wendy...

看起来我很肥哦~
也穿的很彩色~
哈哈~(不好意思啊,我太强眼了)

感觉自己很不自然哦..

我们~(少了一个人就是帮我们拍照...)


自己还满意这张~哈哈

我们从9点出发到6点多就回家了..
wendy就到我家吃了晚饭...
就这样过了一天..

到了今天我和我的姐妹chermain去pyramid走走..
嘴说走走后来我们花了上百..
痛啊..
我花都花在吃与圣诞节礼物..
哈哈..
终于给我们合到照了..
真是难得...
碰了那么多次的面都没有这个机会..
却少了我们的另一个姐妹..><

在拍一张...

照一张可爱的~~

wow..两位美女...哈哈...

今天也是6点多就回家了..
也是很累...
但是我还是不要休息..
因为我要包礼物..
这就是我要给我姐妹的礼物...
不要看到一大一小哦..
没有哪个意思哦..
我没有偏心哦..
哈哈...

还有一分是有钱买不到的情书..
我还没写..
所以不要揭晓先..
哈哈..

*虽然我们不能一起圣诞节也无法一起在那天交换礼物..
需要过了圣诞节我们才可以交换礼物..
呵呵...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