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0年的最后一天

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
本来没有想到要写的加上都是晚上才写的..
看到Leon写他的这一年来与他的心情时..
觉得应该要写因为这篇是述说了这一年所走的过程..
但是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年..
无论如何都有个总结..
在今年所作的事情做个结论..

这一年对我来说真的很不一样..
踏入了新的开始..
因为我离开了中学时期了..
进入了另一个人生的阶段..
很多东西在中学时期没有尝试过的..
渐渐在今年都尝试了不一样的东西..
虽然那不是什么大件事情..
但对我来说非凡意义..

在学习的时候我吸收了不少的知识与化妆的技巧..
虽然不是很灵巧但是我还是会全力以赴的去认真学习..
还有我从来没有任何人认同过我所作的每一件事情..
但是今年有认同了我..
老师一句得不错,很好..
对我来说是很大的认同和推动力了..
也让我很开心那刻真的有感动到..

在打工方面我真的吸取了不少工作经验和学习如何promote东西..
口才要很会要不然生意难赚..=P
还有在社会上打工真的很残酷的..
不能当好人,你人越好越被欺负..
还会做你一单不能回头的路..
所以要恨和不要太好人..
也不要傻傻的..
还要多多进修知识不然你会在尾了..
要不断的学习...

在感情上已经画上了句号了..
两段都是收场..=P
画上了句号我都没有在强求什么似的爱情与对象了..
虽然心中有怎样类型但是我都没有在去追求了..
因为真的很累人..
一切都由“缘”来做决定吧..
现在的我过的很好不错下..
所以不要再为感情上而烦恼了..=)

在友谊里我真的得到友情..
无论是知已,姐妹,好朋友,普通朋友..
都让我得到了不同的友谊..
真是得来不易的友情耶..
有几个都没有碰过面但是我们的友情真的像碰过面了朋友似...=) 
谢谢我的朋友们啊..
我爱你们!


总结来说今天我真的过的有喜,悲,哀,乐,忧..

都不缺啊...哈哈..

真的过的比去年很不一样..

因为有你们走入了我的人生里..

让我的人生变得不一样..

有彩色也有黑白...

祝我家人们健康快乐..

工作的就工作顺利..

读书的就学业进步..

享受的就敬请的享受...=P

幸福快乐哟..=) 


朋友们有一起工作过的朋友们啊,在论坛上哈拉的朋友们啊,一起拥有中学时光的朋友
们啊,10年友谊的朋友啊,7年之痒的朋友啊,Sense&Style的朋友们啊,JB的朋友
啊,还有很多很多..

你们认识我的就有被我祝福..

祝你们工作的顺利...

读书的学业进步..

幸福快乐..

享受人生吧...=)


今年的挫败与不愉快地事情都忘掉..

迎接新的开始与希望..=)

我们一起奔跑幸福未来...
加油!
爱你

HAPPY NEW Y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