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自我充实

渐渐得我会比较忙了...
我要把所有时间都排的满满的..
无论忙学院的课程啊,和朋友们出啊..
都不想过着现在的生活..
太不充实了...
呵呵...
下个星期就去johor玩了..
下个月去sarawak玩...
回来后要见我的宝贝们啦..
好想念那两位宝贝哦..
哈哈..
见了她们后我办了小学聚会..
好久没有一班的小学聚会了..
隔了3年我看大家都不一样了..
呵呵..
过后是中学聚会了..
我们也有半年多没有见面了..
都好想念大家..
呵呵..
见了大家就过年了..
农历新年到了..
这是大家都很开心的时刻了..
红包红包来咯...
哈哈..
但是欢乐时光总是短暂的..
都很快过去..
原状的很快..
农历新年过去后...
开始忙于我的考试了..
还有我要接event在那多一张文凭..
2011年我要拼了..
不能再闹了...
一月到三月我将会上新娘3D美甲课程了..
这个更要耐心,细心,恒心了..
所以我每一个都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去完成我总觉得自己完成不到的事..
呵呵..
4月的时刻是我考试的日子了..
最好不要在生日的时候考试..
这样我不能出去了..
我要和宝贝门出去阿..
哈哈...

考完了试我在plan着要不要化妆比赛..
如果我要化妆比赛我就要12月才考国际文凭了..
还是考了国际文凭算了..
只有一年一次的化妆比赛而已..
到了2012年我看我不在学院了吧? 
都出来社会做工了..
也许我到了很遥远的国家了呢?
连我自己也不晓得..
考了学院的文凭和国际文凭..
我就会开始我的人生第一步了..
那就是找工作了..
开始sent履历表给每一间需要化妆的公司了..
现在说起来还很遥远和我们不晓得中间会发生什么事..
但是这都是我再plan我的人生..
=)

2011年我们3人很少时间可以一起了..
一起都会少了其中一个..
呵呵..
但无论如何我都会尽量挤出我的时间给你们两位..
哈哈..放心..
我说我要充实自己的生活那一定少不了你们的..
哈哈..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