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空白


"我寂寞寂寞就好..."
我疯狂了这首歌很久了,因为她唱出了我的心声...

不知不觉已经我的感情生活也空白很久...
我也没有强求些什么..
还是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
第一段的感情也离开了我8个月了...
而第二段感情离开了我3个月...
这两个男人都已经是我的过客了..
从来没有想过“回头草”这3个字..
也没想过他们会对我这样了..
我分手了依然是朋友...
但是我们的友谊关系是普通的很..
也可以说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路上碰上了也装做不认识了..
因为大家曾经相爱过..
难免会有点尴尬..
我们没有刻意的和对方相见...
也没有渴望我们还回在一起...
我们都是一切随缘的碰见对方...

单身的日子渐渐的陪了我很久...
也在单身的日子里我有了朋友..
都是朋友在围绕着我..
当我恋爱时我忽略了我的朋友们..
而我单身了他们依然还在我身边..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当时没时间陪你们..
失恋后,我才发现朋友没有离开过我..
依然的在我身边陪我笑陪我哭...
渐渐的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不能失去你们..
你们在我的世界占有了很大的部分..
虽然现在单身都把时间给了朋友们和课业上了..
虽然这个时候有时候真的很寂寞..
但是我不允去自己这样的下去..
不要把自己当成傀儡..
在寂寞的时候总是打扰下朋友..
不让自己想太多和强求太多..
也不要因为寂寞而常回忆过去..
因为我不要活在过去..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
这是人生必须经过的路程...
没有了他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所以也很谢谢他们的伤害...
让我一夜长大..
不再是以前那个小女孩了..

现在的我有了人生目标..
会为人生目标前进了..
努力的奋斗与加油..
因为过不久就要出来社会了..
不想自己没有未来..
我相信未来不是梦..
我会更加的加倍努力的往我的未来道路上前进..
希望我的家人们,朋友们,支持我做的决定与努力的一切...
如果没有了你们我也无法有今天..
不是你们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我看我已经活在过去与把自己变成傀儡了..
你们就像我的一颗大树..
无论风吹雨打都会保护我和爱我..

朋友我太多了,无法点名出来..
我认识你,你认识我的都是我的朋友..
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总是出现在我面前的人都是我的朋友...
开导过我的朋友啊,很普通的朋友都是我的朋友..
我说了那么多,也不必我写得那么明显了..
你们自己会知道我的心意得..
希望你们永远陪着我与支持着我..
非常谢谢你们...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