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疯狂

这个星期真的疯狂了..
从星期二开始到现在还是一直出门..
但是出门还是和家人出门..
哈哈..
除了明天和我两位的亲爱的和她的男朋友出..
1月1日和2日都是和家人出..
疯了..
连续这样出门我真的很累耶..
哈哈...

星期二早早的出门剪头发过后还去petaling jaya吃午餐...
星期三就去1U找我大姐们shopping...
我,妈妈,三姐说了不要买衣服..
但是我和姐姐破共了..
都买了一样的衣服..
哈哈...
我拿红色姐姐拿黄色..
要不有30%我们是不会要买咯...
吃了mcd当做晚餐就回家了..
哈哈...
就这样过了一天...^^

今天就去了pyramid..
带我堂弟买衣服和剪头发..
剪了头发真的是帅呆了..
哈哈..
走下走下买了一些日常用品..
过后妈妈去看鞋子自己也买了一双..
当我看到它时就喜欢上它了..
这是第一双豹纹鞋...
感觉很可爱...
哈哈..
又破财了..
年衣一件都没有买到..
但是上次买了两件衣服..
哈哈..
总算有卖到啦..

明天就和我家的爱人出门啦~
一起count donw..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