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JB之旅

我的单身圣诞节就在JB度过了..
虽然身边没有个伴陪我度过但是今年是有家人陪我度过..
我们没有什么的度过也没有什么特别..
因为我们到了jb就一直在佛堂了..
都没有出去和找美食..
我们会去jb都是因为我爸爸..
我们都是陪我爸爸去jb得所以我们才会在那咯..
加上本人没有去过..
因为我爸爸要去皈依和五戒所以就去jb找了师傅..
连我们有去jb都很意外的跟了我爸爸一起去皈依..
皈依了真名我是佛教子弟了..
那时候我还以为我们天天有拜神就是佛教子弟了..
原来不是要进行一个仪式和发誓才可以哦..
所以开始要减少吃肉类了还有不能杀生..
还要早晚都要念10句阿弥陀佛..
虽然很不习惯但是还是要去实行啊..
所以我有事无事都会在心理念..
皈了依就要有个佛名字了..
叫宽行,这个名字有了它的意思...
进入了佛教就不能再进入了别的宗教了..^^
还有证书耶...
哈哈..
圣诞节的早上我们就回来kl了..
我的圣诞节就这样过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