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紫因为你毕业典礼

紫因为你毕业典礼终于圆满的结束了..
我们等的那一刻也就这样的过去了..
虽然只是个仪式还是继续的回校上课..
呵呵..
但是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啊...
这是我人生中第三次的穿上毕业袍与典礼..
从幼儿园,中学和学院..
当时我还以为在我人生中中学是我唯一的一次再次的穿上它..
虽然那不是什么高级文凭..
但是对于我们这种书读的不好的来说那是圆了我们书读的不好的愿了梦想吧..
呵呵..
而现在我学手艺也可以在次的穿上它..

突然有了许多的感触与感言...
就在这里让我发表我的感言与心情吧...
哈哈..

心中的感触与心情:

所以这次对我而言在我人生里也有另一个不一样的阶段了..
不可以再怎么的小孩子去闹了..
该认真的时候认真..
该闹得时候闹..
相信付出的一切一定有不错的成绩与成长...
可说是先苦后甜..
虽然我们这个阶段真的蛮难熬出天..
也不是一两天就可以见到成绩..
只要我们的信念都坚固一定可以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需要在这段时间磨练,艰难自己..
无论做什么都是要不耻下问..
当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只有聆听不能有批评他人的时刻..
也不要太高傲..
累计许许多多的经验..
自己觉得我会写出来但是做的时候真的蛮难得事..
感觉自己在被人鼓励时我就有推动力而在支持着我..
过了一点时间渐渐的我就失去了所有的推动力..
也变得懒懒散散了..
呵呵..
还有一种推动力是在上课时告诉自己我能的我会的..
不要什么都说不会很难...
真的蛮好用下..
哈哈..

也很谢谢老师们的眷顾教导我..
我在上课的问题是因为我是左手..
都是一边化的不错一边就不完美..
还有自己不够细心耐心心急和不够专注..
很难集中精神与容易受人影响..
这是我本身了解到的自己..
但是老师们还是一次再一次..
重复在重复的教导我..
*不是在拍马屁哦!

我真的不能再闹闹了..
该认真了..
该为自己的前途拼了..
我也不想再浪费自己的时间与金钱了..
该出来社会打拼了..
这是我一直以来想做的事情..
但是课程还没有完成..
爸爸都希望我能早点出来..
每次都问我你几时学完啊?
还有多就啊..
我真的被他问倒了..
现在我知道我的头发课还没有完成和化妆还有7-10堂而已..
我能在明年6月完成所有东西吗? 
连我自己也不能肯定是否能..
唉..
还有C&G也要考也要用到钱...
真是我的烦恼..
现在我也想学多一样指甲课程..
多一样手艺未来可以多赚一点...
但是现在的处境也是为了钱烦恼..
爸爸也在懊恼着..
我也希望我出来后不像让他们失望与看低..
但是在金钱方面我真的无能为力..(*掉泪*)
总觉得自己好没有用..
往往被家人瞧不起..
但是我真的让他们瞧不起了也是个无用的人..
吭也不想吭一声..
知道我的心情与内心的世界只有朋友..
我没有强求家人们要知道我更多东西..
也需自己太不切实际了吧..

好了不要再说那么多了..
等下也会写的没完没了..
感触也太啰嗦了..
哈哈..
好了收拾心情继续的努力与往前走..
碰到波折不要逃避勇敢的面对..
相信未来不是梦与会有自己的一片天..
加油,淑芬...

照片分享时刻到了..哈哈...
sandra与我

see hui老师与我..
可惜的是没有与miko,ivy,rab老师们合到照..
哈哈..

wendy与我..
我们天天都出入相对..
哈哈..

与7年之痒的好知心友..
哈哈..

有219位毕业生..
211位是女生..
8位是男生..
没错的话..
哈哈..

就到此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