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2011年跨年

2011年的跨年对我来说真的与以往的很不一样..
虽然对大家而言很简单..
但是在我心里真的不简单..
也许我容易满足也有可能我自己在骗自己吧..
哈哈...
今年的跨年就和我的两位姐妹和main main的男友度过..
我们4人就这样过了跨年..
让我多了很多感触..
很复杂不知道怎么说..
去年的跨年是和我的前男友过..
而今年是与姐妹们过..
在姐妹前我可以疯了似的玩..
而在情人面前就不可以这样了..
虽然没有玩的很疯就是和以往的不一样..

在放烟花的那一刻我的心理出现了两个男人..
我自己也不晓得为何?
大家都在各角落庆祝了跨年..
也不晓得他们是否也想起了我..
但是我就是想起了他们..
虽然对他们没有什么期望与爱了..
就是浮现在我脑海里..
看到另一位姐妹与男友恩爱的画面..
让我羡慕不已..
也希望我有个伴陪我一起跨年看烟花..
虽然只是个跨年但是很浪漫..
但是这种画面不可能会发生吧..
也不期望我的另一伴是那位了..

其实我很想做一件事情..
但是我就是无法做到..
我很想痛苦一场..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想要好好的哭一场..
哭了就雨过天晴了..
尝试了很多方法还是不可以...
心里真的很痛了..
哭干了眼泪..
在也滴不出一滴眼泪了..
滴不出眼泪真的很辛苦..

好想把自己灌醉自己..
把自己不愉快地事情都忘了和在我醉后的那一刻都发泄了出来..
但是我喝了还是不醉..
为什么?为什么要让我那么的辛苦?
真的很累很累了..
心里的心声真的没有人懂..
我再怎么的和朋友们诉苦还是怎样..
为什么我要承担这种包袱..
好沉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