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KIKO-2

Continues.....
哈哈~今天写的是一一介绍与我一起做工的朋友们~
也说说她们是个如何的人~
哈哈~
也给她们的一些话~
我不管她们看不看得到~
但是我的真心已经表达了出来~
就在我的部落格里~
哈哈~

这是我们的老大(Bowie)~
哈哈~
这张照片感觉他没有穿衣服哦~
你们不要误会哦~
哈哈~
她有穿衣服哦~
是她头发很长所以感觉他没有穿衣服~
哈哈~
她是个很废的人~
爱作弄我们~
爱做摸做样的~
逗得我们很开心和很好笑~
该认真的时候她很认真~
该开玩笑的时候她就开玩笑~
哈哈~
做东西很快和火大起来没有人敢惹她了~
可以说男人欺负她你们就完蛋了~
哈哈~
她也有可爱的一面啦~
她也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也让我在爱情方面得到了一些知识~
还是要谢谢你~
让我在这两个月里学习到了那么多东西~

她是我们的老二(Hani)
哈哈~ 
她是马来同胞~
在我人生里遇到那么多马来同胞~
是最好和最大方的一位马来同胞~
她和我同年~
但是感觉像大姐姐那样~
哈哈~
当我无阻的时候~
她伸出了援手给我~
但是我没有接受~
因为我头一个月我没钱吃饭~
每吃都是我从家里带食物去的~
过后有一天我只带面包但是我还没到break time就而了~
吃了面包后过了break time了我开始饿了~
那时候我还是做晚班哦~
口袋只有RM10而已~
也不想乱花和去吃东西哦~
饿到我无力和没有精神哦~
那时候她就说来我请你吃饭~
要不要~
我说不要不要不要!!!
过后我很坚持的说不要~
她也没有在强迫我了~
她很喜欢请人吃东西~
还有一次她请了我吃SABWAY~
但是不她不是请过我一个人而已啦~
哈哈~
可以说认识那么多马来同胞~
和我最要好得还是和她咯~
哈哈~

她是yen ling~
我们认识了7年了~
哈哈~
算是死党咯~
那是我们第一次一起打工~
哈哈~
和她做工还蛮不错的~
每天都可以欺负她~
哈哈~
好好玩哦~
有说有笑得~
7年的感情真的像恋爱那样的长久与开心咯~
哈哈~
无所不谈咯~
但是离开3个月就不能与你交谈了~
也一起分享不到各自的心情了~
我很害怕3个月没见面与交谈我们的感情会变淡了~
怎么办?

希望我们这样的遇见~
有了一段长久的友谊咯~
爱你们了~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