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休息

铁金刚终于可以休息了~
我做了一个星期的工~
都没有的休息~
明天可以休息了~
连部落格也懒得更新了~
因为没有时间和很累哦~
我的样子变得很憔悴了~
><
为了钱我付出了我的百分白的体力~
虽然一时的我会偷懒一下下~
哈哈~
做工也一个月了~
时间过的真快~
没有上课和化妆也一个月了~
我有点想念学院了~
也有点要回去上课的时候~
但是我也不让自己冲动的回去~
因为我把一回去我就不打工了~
我要赚了钱就回去~
这样我的金钱方面也没有了困扰了~
当要考试,比赛等都可以拿自己的去完成我要的东西了~
现在的我钱对我来说很重要~
不可以乱花了~
只可以买重要的东西而已~
哈哈~
加油,已经进入了第2个月了~
我还有3个月而已~
赫赫~


*明天好好的休息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