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KIKO-1

今天是我做工的最后一天了也是我店里在pyramid得最后一天。
大家都各自散了,欢乐没了。
你们再也听不到KIKO里的人开歌开到大大声了。
一切都变得宁静了。
你们舍得吗?
我虽然只做了两个月我都对KIKO都有一些感情在。
也让我在那有了欢乐,开心的大笑的欢乐。
每一天在那都是笑哈哈得也让我学习了很多东西。
我在那也肥了一点点~
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说那种心情~
无论如何人总是有感情的~
无论是人或事物都是有一些感情的存在~













这是还没把说有东西都拆下和收拾得时候拍下来得~
来做个留恋和让我值得回忆的一刻~
在那时我摸索了所有的事物~
但是我也不能说我是最强的那个~
最强的还是我们的老大(bowie)~
哈哈~
说什么看什么他一样就知道了~
就像电脑扫描器那样~
哈哈~
她在那做了3年~
KIKO开张到现在关门~
她可以说她看着KIKO开与关得~
也可以说是KIKO看着她结婚与生孩子的~
哈哈~

今天我们一早就很早到了~
五个人加多两个人开始打包所有东西了~
慢慢的店里的东西都让我们收拾得很空和干净了~
也慢慢得感觉到那种离别的气氛来了~
时间一滴一滴的流失~

















这些都是一包包的货~














一包包的货都堆满了店~













大家都在忙着包货~













店里开始空了~(她怎么了?哈哈~)














忙忙忙~只有忙而已~(忙着在说话吧?哈哈~)














架子上的衣服都没了,空了~














大家还是在忙着收拾~
时间过的真的很快~
那时候已经7点多了~
收拾得七七八八了~














8点半了,已经收拾干净了~
我们在等人载会公司~














空的让人心酸~
所有东西都没有了~
在也看不到鲜红的颜色在pyramid出现了~

一包包的在打包着~
也让我们做个不停~
也累了~
没有心了~
过了几个小时我们的店里真的空空了~~~><

我10点多回去是我看到所用东西都拆下了~
剩下的只有空店和很多人在搬东西离开~
那时候的我真的有点不开心~

To be continu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