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cheras pasar malam

刚刚我去了pasar malam~
和我妈妈,姐姐和她的男朋友~
我还没吃晚餐就去那了~
那时候又塞车又饿哦~
饿到我要吐了~
哈哈~
过后我们到达后我们便去吃炒果条,西米露和炸鸡排~
吃了一点点就饱了~
饿过头我就会这样~
呵呵~
走下走下我和我姐看到了一条裤子很美哦~
才RM15而已耶~
我们便买下它了~
呵呵~
走下走下~













我看见了它~呵呵~
kevin老师的书~
想买很久了~
终于给我买到了~
两本才RM38而已~
哈哈~
除了这两本我看到好多位老师们的书~
都想买回去~
但是我还是选择了凯文老师的书~
哈哈~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
人山人海哦~
你挤我堆的~
要回家时妈妈看见这个那么可爱就买1set回家吃~

















就是这个~
里头没有东西的~
是鸡蛋糕~
哈哈~
在图里还有两个不见了~
被吃掉了~
所以只有4只在照片里~

我们10多才到家~
今天用了RM53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