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和Hani,Yen ling她们去开心了~
                                              虽然hani有点不舒服但是我们还是玩的很开心~
                                                        我们去了ONE U和IOI Mall~
                                                                            哈哈~
                                                
                                                                    我们3个美女~
                                                                           哈哈~
                                                             开开心心的去IOI Mall~
                                                                         哈哈~
                                                                       到了IOI了~
                                                               去找F.O.S找Ramzi~
                                                       过后我们去陪Hani吃东西~
                                                       吃完后我们在那走啊走啊~
                                                                   感觉很无聊~
                                                              我们便离开了IOI~
                                                            过后我们去One U 了~
                                                                          哈哈~
我们走啊走啊~
到处乱走就是了~
哈哈~
我们吃了东西~
买了东西~
就去了Walk in~
很惊讶的遇见了wai~
他是在pyramid walk in fair那里认识的~
但是我们都无交谈~
今天去了那里有了交谈~
很高兴认识了新朋友~
赫赫~
到了6点半了~
我们便离开了~
就回家去~
Hani载了yen ling回家~
便在我回家时~
我们看见一辆黑色Van~
我就在那说着说着~
有个男的一直看着我~
我便和Hani说~
过了一下~
里头的男生们都和我们打招呼~
让我吓坏了~
但是另一个男的还是盯着我看~
过后我们的车超越他了~
他们还是很慷慨的和我们说再见~
我便礼貌的和他们摇摇手说再见~
哈哈~
那几位男的都很帅~
他们都不是本地人~
感觉他们是韩国了~
真是帅呆了~
哈哈~
今天真的玩的很开心~
希望我们3个在次的一起出去~
哈哈~
我和yen ling都是第一次和马来同胞一起出门呢~
谢谢你们哦~
在次得让我有了美好的回忆~
我和yen ling~

我和Han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