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雨天

今天放工回家时下了一场雨,就在雨中走路回家。慢慢的一步一步走回家也撑了一把伞,我今带着狼狈,心情不好走路回家。在雨中我有了很多感触和很想和雨天那样一起哭泣。


当我打完电话给我二姐问可以载我回家吗?过后他说不知道几点才放工当我听到了后我什么都没说了我就说好,我自己走路回家啦~很快的就把电话挂了。我在我的包包里拿出了伞就要开始和雨天对抗了。开了伞就走路回家了当我走路回家时突然感觉为什么今天的路程那么的遥远和那么慢呢?我自己也不晓得为何路程那么的遥远和慢。在那刻开始我的所有感触都来了,也想和雨那样哭了出来。我在如何想哭我还是挤不出我的泪,我的表情回到了之前我痛苦期的时候。我自己也觉得我累了吧。做工做到很累也很辛苦虽然做工时和同事们有了很多欢笑的时候但是时间就是过的很快,快的让人想喊停!但是我们在那么大声地呐喊都没有用因为时间不会为我们而停止,时间还是继续的往前走。


继续说我的雨天 XD......


在那雨中里,我的裤子,鞋子,包包,衣服都湿了。裤子都沾满了泥土,鞋子也肮脏了,我的10个脚趾头也脏了,包包湿了 衣服也是。有拿伞等于没拿伞但是我还是这样的走路回家我也没有care什么的因为我没有心情在理会了就让今天在雨中发泄我的情绪吧。但是我觉得还是发泄不出也许我真的累了要休息了但是我可以就这样放弃了。因为我才开始走和到达了一半了为什么我不在付出多一点在往前走呢?我不要再有什么东西让我半途而废了。我不希望和不允去在发生这种事了。再累我也要熬过,但是现在那么累得我最想要得是一个可以让我依靠的肩膀让我在有力量的熬过和给与鼓励。


当一个人累了就是想拥有的是扩大的肩膀让我们依靠。但是我们不是那么容易的就找到你要的肩膀。在很多方面我们都做足了百分百的成绩但是我们在怎样努力还是有缺陷的。不要再那么的在乎一切了因为你越是在乎越让你自己难受而已。一个人不好吗?吃喝玩乐都是一个人的度过虽然有点寂寞但是日子还是要过和好好的享受一个人的时候不是很好吗?哈哈~还有另一个角度去看寂寞的是当我们知道寂寞的滋味后我们以后遇到对的人了就要好好的珍惜一起的每一刻了。这个角度我们学习到了珍惜和寂寞的滋味是如何。有好也有不好的时候,对我而言寂寞真的满不好过的,虽然一时寂寞下也不错。哈哈~


感觉自己离题了。哈哈~都不知道说什么了~哈哈~人真的变得blur blur了~哈哈~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