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爱情

爱情是什么?
现在对我来说它不再那么的重要了反而学业和工作对我来说才是重要。
那时候的我都是爱情为先而现在呢?没有了连自己也不晓得。
经历了两段都是不完美的结局也让我伤了很多。
也累了也害怕了不知道该不该再次的接受爱情。
在爱情的道路上我不算走的坎坷但是我算是个伤痕累累吧~呵呵
为何我会这样说呢?因为....
伤我的人都是我爱上了他们就转身离开我了。
借口多说了一些让人痛得入骨的话。
虽然我与他们都有了值得回忆的一刻。
当我经历了两段爱情我告诉了我自己现在我不想在恋爱了。
因为我想好好的找,好好的改变自己,好好的去了解一个人先。
懂得了解了人就知道自己舍不适合自己。
这样我才会去开始和接受另一段感情。
也在这时候好好的享受下一个人的时候。
如果恋爱了就不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个人了因为那时候你的世界就有了另一个人的出现了。
当一个人时真的要好好享受,不要那么得容易让人干扰到自己的生活和世界。
如果真的遇到了我会打开我的世界的门让他进来。
但目前为止我还没有遇到。
所以我的那扇门还没打开。
哈哈~
爱情真得让人累,泪,笑哦~
不知道我会如何再次的接受和开始另一段。
也不晓得几时找到那个男人。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