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facebook=非死不可

Facebook=非死不可,
facebook它真让我非死不可,
可说还剩半条命吧?!
哈哈...
近期内我都熬夜,
没有两三点都不去睡觉,
还被姐妹们劝去睡觉和问我你每次上网都在做什么?
哈哈...
我回答说 :就上网咯到处看看,玩game啊,看戏啊等的,
姐妹却说我那么多东西看吗?
其实是没什么东西看啦,
要看得都看完了就无聊没事情做也不想睡觉啊。
所以就每天每夜迟睡咯,
我知道迟睡觉对我们来说非常的不健康和体内的系统更本没有休息和工作到,
在11pm到1am都是体内的系统开工的时候而我们打扰了它们开工的时刻,
导致它们无法帮我们运作我们的系统。
但最近的我比较忙了和生病了,
生病的原因日夜的熬夜和长时间对电脑多所以生病了,
我觉得自己很活该。
哈哈...=P
所以最近真的要放下facebook了,
不要抓它那么牢了,
对我对它都没有好处。=)

facebook真的让人非死不可咯,
让我们为它着迷为它疯狂,
如果有个人让我这样我就好了,
这样不必再对着死物那么疯狂和着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