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秘密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常常守不住握在手里的东西 所以一旦失去 我也只能认输 只能

悔 一点办法都没有...”


這句話説得很對,我真的很沒有用...

心裏深處里有个秘密,不曾和他人说过一年多了...

连我的姐妹都不晓得,我隐瞒的好辛苦好像爆发但不知道怎么爆发...

我再次的吐了下去,说没事情的很快可以熬过去的...

其实一个人背起那么大的痛苦不是件简单的事情...

我不吭一声不代表我没有事情...

我只是不想做的那么难看而已..

唯有独吞痛苦,痛苦不是我一个人的但我背了...

事情隔一段日子了但是我无法忘记当天得那一刻,那一幕...

现在的我能不提就别提免得让我再次的撕开我的伤口...

事情过后把自己变得很封闭...

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

那么的冲动 那么的敢死 那么的不怕...

现在的我冲动不敢了 怕死了 怕了...

不敢在追求自己的幸福了...

感觉自己无法配得上任何人...

我会觉得我给人很有压力...

会让他人喘不过气...

我真的就是这样的一个让人压力 麻烦 厌倦的人吗?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奋不顾身的...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放弃天真 哈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说的很好 唱的很好...

一句说到底我就是傻....

有了目标还在原地不动而已...

我真的很没有把握 我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

我现在真的很需要朋友,但我不想麻烦朋友...

不好意思,姐妹让你贴了很多麻烦...

无论是自作多情 空虚 空洞 寂寞 还是怎么了...

但我真的问我心里,真的有他的影子...

难道是缘分吗?不是它我看我不会对他有好感吧...

我真的很想就这样一一的埋在我的心里好了...

只有姐妹懂得好了,让我一直胡思乱想好了...

我真的没有从前的体力做那么多事情了...

从前的我真的很疯狂的去猛撞让我撞出了自己的幸福...

现在的我害怕了 虽然想拥有但是不敢去碰...

好吧,秘密继续的保密下去...

等到我无法在忍得时候我真的会开枪了...




*好希望有个拥抱 抱一抱什么都没有事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