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啊!!!!!~~~~~

渐渐的我觉得自己失去了一些东西,
部落格也没有时常的更新了,
感觉自己越来越没有东西写了,
灵感也没了,
让我的部落格越来越冷淡了,
心里一心要写可是写不一些文章来,
连开头都不会写了,
我很糟糕耶。

我到底怎么了?
总是情绪化的连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到底怎么了?
要个人来懂我很难吗?
算了,倒不如自己懂自己,
当要做抉择是就完蛋了,
我会顾虑很多担心很多怎样都抉择不到。
啊!!!~~~~~~~
够了,受够了!
真想去大海呐喊下,
好过我把心里的事情说出来。

有一天我真的会选择独来独往,
不分享 不诉苦 不说,
静静的一个人解决任何事情,
什么东西都自己扛,
我能做到吗?能撑到吗?
尝试了就懂了。=)

*等待某个人带我去海边发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