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祝福我吧!

祝福我吧!
不是爱情的祝福,
我并没有找到适合的对象,
而祝福我下个星期考试通过,
为我祈祷吧!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国际文凭不必重考,
我真的希望我一次就能通过,
我真的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
就是为了一张文凭和我的未来而以,
我要的就是那么简单...
希望老天爷看见我的付出,
从小到大我的成绩就是 不理想了,
也没有考到好成绩过,
常常考试都要重考要不然上课的功课都是重做。
希望这次的大考不会再让我重考让我拥有一点成就感和一点的安慰,
如果通过了我计划明年过新加坡了,
如果真的没有通过我就留在这里12月重考了,
那天的考试真的可以让我改变我的计划。
希望我的计划没有动摇和改变,
顺利地进行.....=)
祝福我吧!!!!!
下个星期一和二就是考试的日子了...
这几天我都很拼了在化妆技巧上,
练了在练,
他人没有留到晚上练而我自己要留下来练,
练到老师说不错,就是这样。
我就做不到老师要得,
就让这两天好好的重复练习吧!
抱歉了,我的model让你的肌肤受伤了!
其实我真的觉得很抱歉和亏欠,
让你无法上你自己的课堂,也无法让你的脸部休息。
我知道我欠你的但我会感恩和好好的请你吃一餐。
对不起,shirley ng...><

还是那句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