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择偶条件

择偶条件?
这个问题很多年轻人都会问朋友们,
我也不例外也被问过这个问题。
也可以说是个很热门的话题,
突然间我想起了这个话题,
也很好奇自己的择偶条件是如何?
也没有问过自己的择偶条件。
就让部落格里说下我的择偶条件吧?

他要拥有175cm以上的高度,
这样抱起来拥有安全感,
我是个需要安全感的一个人。

样子合我眼,顺眼就好,
太帅的人也会被人抢走和花心,
如果出现一个帅哥他不花心不排除也会我死心塌地的。=P

学历要比我高,比我厉害,比我聪明,
一切事物都由他来帮我处理。=P

思想要成熟,稳重,EQ/IQ高过我
不要和我一样笨一样的小孩子。XD

事业当然要和我的不一样咯。
最好穿西装的事业,
这样我就能天天为他绑领带。=) 

性格要幽默,搞笑,独立,脾气好,礼貌,好好先生
因为我是个不懂得搞笑,幽默和独立还有脾气不好。
这样有了他从满了很多乐趣。XD

他要懂得浪漫的人总是给我惊喜,
惊讶的一刻。XP
可以的话不是我一个人下厨给他而已,
也为我下厨可以的话一起下厨煮道丰富的早餐/午餐/晚餐。XD

还有每一个节日都要和我一起度过,
一起旅游,一起完成不可能的任务。XP


希望我的择偶不玩DOTA,
不抽烟,不肮脏。


觉得自己的择偶条件过火了耶,
很像太完美了。
会不会用这样的一个他呢?
我还是拭目以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