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年少

年少的我们多么的年少轻狂,
喜欢拥抱着刺激,
为爱情如此的天真。

年少的我们为了爱情一直追逐着完美的爱情故事,
为了爱人如此的疯狂,
奋不顾身的付出百分百的爱,
为了就是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做了再多的傻事多觉得是值得。

年少的我们是如此的天真可爱,
总有些不为人知的小插曲,
虽然没有一个愿意说出来,
只要在自己的范围内就足够了,
没有复杂的想法与情绪。

年少的我们常常放学后都会聚集在一起,
男男女女的都聚集一起,
不分男女,
每一天过这无忧无虑的生活,
没有太多的烦恼,
只有开心就好。

年少的我们常常会一起翘课,
不分男女,
不怕死活的年少,
常常说“要死就一起死”,
也不怕结果会如何,
为了得到更多的欢乐时光。

年少的我们常常会喊打喊骂喊闹喊哭,
一点都不觉得厌烦,
只觉得很有趣。

年少的我们常常会作弄身边的朋友,
每一分每一秒都会被作弄,
为了是看朋友的笑话,
虽然被作弄的很气但是很快的就会嘴角弯弯的笑了起来,
只觉得很乐趣。

年少的我们常常在期待假期的来临,
假期要来临时都会开始计划如何过个愉快地假期,
大家一定会一起讨论的非常兴奋,
只为了在假期了拥有了美好的假期。

年少的我们常常会在考试期间作弊,
一个有答案大家都会有答案,
不分你我,
就是爱冒险。

年少的我们总会在课室里疯疯癫癫的过一天,
课室就是我们的游乐场,
每一天课室里充满了欢笑,
当我们累了就会回到各自的位子呼噜呼噜的睡着。

年少的我们为了欢乐忘记了课业,
常常在课堂上不专心的听课,
都会在课堂上聊天,
聊得太开了被老师发现后臭骂了一顿,
还是继续讲个不停,
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年少的我们常常会同一时间不去上课,
常常会问:“明天有来吗?”
一个说没有大家跟着不去上课。
因为我们觉得少了谁都会觉得很孤单。

年少的我们常常会互骂脏话,
常常会说:“吊你”,
要不然五花八门的脏话多跑了出来,
总是把脏话挂在嘴边。

那是我们都会不去的从前 ,
我们只能当做信念,
我们太多的年少了,
无法一一的纪录下来,
但是我依然地记得我们那个少年,
我真的很怀念那时候的我们,
虽然无法回到从前。

现在的我们无法在常常的聚集在一起了,
就像那个时候得我们,
我真的不想长大,
大人的世界很难懂,
只想回去无忧无虑的我们。T.T

哭了,我真的很怀念。
真的不想现在的状况,
我想回到过去,
但是时间无法倒退。
如果能我想和丁当借一部时光机,
好让我回到那个时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