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好想对你说

  • 我喜欢你 在我脑海里

  • 徘徊很久很久 却从未离开过

  • 好想要你走出梦 一起生活


  • 好想对你说靠近我 babe

  • 就让我倒入你的怀

  • 是否对你说相信我 babe

  • 等待你看到未来

  • 只有你出现那天

  • 我们才会掉入爱的陷阱里


  • 好想对你说靠近我 babe

  • 就让我倒入你的怀

  • 是否对你说相信我 babe

  • 等待你看到未来

  • 只有你出现那天 我们才会掉入爱


  • 好想对你说靠近我 babe

  • 就让我倒入你的怀

  • 是否对你说相信我 babe

  • 等待你看到未来

  • 只有你出现那天 我们才会掉入爱

  • 好像你出现那天 那天



  • 这首歌"好想对你说-萧敬腾"唱出了我的心里的话,

  • "好想对你说靠近我,就让我倒入你的怀",

  • 不晓得我和你会不会有怎么一天。

  • 不晓得我对你的感觉还能为此多久,

  • 希望我还没离开前,

  • 请你抓住我的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