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7月的我

7月的我可說過的很充實下,
有時候躲在家裏看偶像劇和電影,
該上課的時候去上課,
漸漸的來到了8月了也就是我另一段人生的開始了,
也就是說我踏入了社會了,
開始成人的世界了,
也很多東西要我負擔了。

在這個月了我用到兩個星期多追看了兩部偶像劇,
有《城市獵人》和《秘密花園》,
都是韓劇 不錯我喜歡。=)
《城市獵人》
《秘密花園》

至於電影我看了有七部,
哈哈,夠力!!

《愛你億萬年》
《單身男女》
《愛的,發聲練習》
《最遙遠的距離》
《儅愛來的時候》
《聽説》
《一页情人》

有一部我看到一半就沒有看了,
因爲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麽,
看了有點無聊。
哈哈
《朱麗葉》
有點深奧也..==

現在的我只是在追看得一部偶像劇就是
《醉后決定愛上你》

我看8月就沒有這個時間躲在家看偶像劇與電影了.
哈哈
要努力打工賺錢了!!
撈錢啊!!!!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