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醉之夜

上个星期我喝大了,有点醉了。
但我还认得朋友们与自己在做什么。
醉了几次发觉自己醉后都是会乱打电话,
无论你是不是我要找的那位我还是播了。
哈哈..
真的很开心那天,好久没有那么开心的一班出来了,
一起的时光虽然短暂但是照片永远都是我们的回忆,
我想要和你们说声抱歉,
那天我醉了也发泄了内心的情绪。

醒来过后,
真的觉得发泄得不够,
想要喝的痛快好好的让我发泄平时无法发泄的情绪与不满。

好久没有靠在一个安全感的依靠了,
那天醉到大胆靠在男性朋友的依靠里,
真的让我很温暖但那永远都是暂时性的依靠,
无法变成属于自己的依靠。
抱歉那位无辜的朋友让我靠也让我打。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